WH1TE3Zz

退役战神卢本伟の日常---日常篇 CHAPTER 1-1

*小学生文笔

*无ooc

    “卢本伟!赶快起床!!!”门外传来了UU的声音。卢本伟睁开惺忪的眼,心里大骂道:“叫!叫!叫你妈了个*”,他草率的换好了衣服,打开门,发现马飞飞竟然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“马飞?你怎么来了” 卢本伟问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时卢本伟突然想起,今天是他复播的日子。卢本伟立刻说道“我草,这事我都能忘……”说着就把马飞飞拽到了房间里。“哇,开哥你慢一点啊”马飞飞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 卢本伟打了电脑,准备开启直播间,今天和之前一样,依旧是卢本伟和马飞飞双人直播。刚开启直播间,观看人数立刻从零变为了几十万,弹幕疯狂刷着“卢本伟牛逼”。卢本伟看到粉丝都差不多进来了,便对着麦克风大喊一声:

     “我卢本伟tmd回来了!!!!!”

     粉丝顿时热情高涨,开始给卢本伟刷礼物,满屏的飞机火箭,卢本伟一条条读着:“感谢xxx的火箭,感谢xxxx的飞机,谢谢大家的支持……”“哇,这礼物刷的好凶哦”马飞飞在一旁感叹道。

    卢本伟打开了英雄联盟,开始了他回归第一天的直播。

    他选择了他最擅长的中单英雄-小鱼人,而马飞飞选择了奇亚娜,主要是想炫一下自
 己的LV联名皮肤。“卧槽,牛逼啊兄弟”卢本伟看着马飞飞新皮肤感叹道,“现实中我买不起LV,游戏中我必然重拳出击”马飞飞指着电脑说。

    这局高端局排位赛的匹配时间很长,卢本伟等着不耐烦了:“匹配的时好他妈长”说 着就打开了欢乐斗地主。粉丝便弹幕里疯狂的刷“你十七张牌能秒我、给阿姨倒一杯卡布奇诺等等梗”卢本伟看着弹幕,笑了。

    牌局开始了,卢本伟看着自己的牌说:“这副牌很他妈牛逼,这局,我将绝杀”然后立刻抢了地主,然后来了一个超级加倍。“先把烂牌出了,单走一个4”卢本伟先把4出了,然后一个农民直接出J!另一个农民选择不要。

    “傻逼,J都不要”卢本伟说着直接出了一个飞机!两个农民都要不起。“噫hihi~~!!”(猿形毕露)卢本伟笑到,然后直接出了一个小王,但是农民却出了一个大王!

     可是卢本伟丝毫不慌,出了一个炸弹,农民也都出了炸弹,马飞飞说:“怎么办,开哥?”“他们也出了炸弹,但是我们不用怕,直接出四个A,压死!!”卢本伟直接出了四个A,农民都要不起。

    这时,卢本伟只剩下一张牌了,游戏BGM也随之变化。“得得得得!得!得得得得

得得得!得得得得!!!!”卢本伟跟着音乐唱了起来,并出了最后一张牌。“噫吖hiahiahia”,卢本伟猿形毕露。“可以的,开哥”马飞飞说。弹幕又刷起了“卢本伟牛逼”,粉丝也送起了礼物“感谢xxx的火箭,谢谢”卢本伟说。

    “欢迎来到英雄联盟,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……”匹配成功了,卢本伟切回了英雄联盟,开始了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 完 待 续…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