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1TE3Zz

退役战神卢本伟の日常---日常篇 CHAPTER 1-2

*小学生文笔,勿喷

*绝无OOC

*没玩过英雄联盟的可以上网百度一下角色技能介绍

*给作者点赞、关注、推荐的人最帅了(作者开始不要脸了)

    “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……”匹配成功了,卢本伟切回了英雄联盟,开始了游戏。

    

   “走吧,兄弟”,卢本伟开始去中路带线,马飞飞准备先去野区打野,然后支援卢本伟。“我跟你说,这回对面中单是虚空行者,这把不赢我他妈当场!跪键盘十个小时!”卢本伟十分自信的立下了一个flag,“虚空行者后期很厉害的哦。开哥”马飞说,但是卢本伟依旧自信说道“这英雄前期就他妈是一个辣鸡,只要我压制住他就行。”说着就点了根烟,开始与敌人对线,马飞也开始打野。

    (下面就是正常的带线,这里就一笔带过)

  

    当游戏大概进行到十分钟的时候,卢本伟了看一眼对面的出装。“他出了多兰两红,但是我们不用怕,他……赢不了我,他死定了。直接出一个巫妖之祸怼上去干死他”卢本伟从泉水回完蓝,准备开始新一轮带线。

    卢本伟出了巫妖之祸后似乎很自信,看到敌人直接就是一套连招---他先开启了W技能,然后朝着敌人Q了过去,触发了巫妖之祸的效果,接下来他就在W技能的附加伤害时间追着敌人一顿A,然后又用E技能打出伤害和减速后继续平A。“我他妈上来直接就是一个W技能~!然后Q,W,搞他!最后打出一个E!就问我的操作他妈牛不牛逼!!!…”

卢本伟双手熟练的操控着键鼠,发出清脆的咔咔声,嘴里念念有词。

    对方不甘示弱,认真的和卢本伟对线,在他使用连招时扔出一个Q技能抵消了大多数伤害,然后一直A。这时,他俩都已经低于半血了。卢本伟一看情况不妙,大喊一声:“马飞!快来救我!!!”马飞飞立刻从野区来到中路配合卢本伟,干掉了对手。

    “NICE!马飞”卢本伟喊出了这句经典台词

     可是好戏不长,敌人的游走型刺客男刀直接连续翻墙到了中路,先攻击了残血了卢本伟,敌人先W一段命中,卢本伟赶紧走位应敌,但是敌人接这使用了Q技能,然后闪现,最后用点燃直接秒杀了卢本伟。然后对马飞飞打出了一套AQA稳定高爆发连招,再一个斩杀,秒杀了马飞飞,顺便推掉了一个塔。

     “DOBLE KILL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”卢本伟开始无能狂怒,疯狂的挠这自己的头,就像一只狒狒(划掉)。“傻x,我x你妈了个xx!傻x东西!!!!”卢本伟被气的破口大骂,然后双手捂脸自闭了,旁边的马飞飞赶紧过来安慰卢本伟……

    “开哥,我帮你报仇,你继续带线,我去野区找他”马飞飞的这番温柔的话语让卢本伟暴躁的心情平静了很多,于是就去对线去了。马飞飞开始在野区打野,顺便找一下男刀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马飞飞在河道边上的野区打野,突然看到敌方男刀从屏幕中一闪而过,于是开隐身跟了过去。敌人完全没有发现他,在地形有利的时候,马飞飞直接开大,炸掉对面三分之一血,这是男刀才反应过来,不过马飞飞接着使用了E,Q,A,Q,一波双Q连招秒了男刀。“nice,马飞”卢本伟说道。

     秒了对面之后,马飞飞赶紧配合队友拿下来大龙,中路随即爆发了大规模团战。我方正在与对面三打五,卢本伟和马飞飞急忙赶去支援。

     卢本伟直接从后方切入,一顿风骚走位加连招。只见刀光剑影,剑拔弩张,兵革扰攘,各自为战,斗智斗勇,短兵相接,气势磅礴,硝烟弥漫,杀成一片,势均力敌,场面一度混乱,而卢本伟紧盯电脑屏幕,冷静操作键鼠,直接团灭了对方!真不愧是前职业选手!粉丝热情高涨,开始刷礼物

   于是卢本伟于队友乘胜追击,直接推到了高地,敌方想要绝地反击,但着也只是徒劳,卢本伟和马飞飞一顿操作直接打爆了水晶!

   “VICTORY!”

   

  第一天的试播效果很不错,卢本伟满意的退出了直播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 完 待 续……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8)